晚間默想經文

20130928晚間默想經文@出埃及記3:7-15

出埃及記3:7-15
[我是什麼人?

@靈命日糧]

3:7
耶和華說、我的百姓在埃及所受的困苦、我實在看見了.他們因受督工的轄制所發的哀聲、我也聽見了.我原知道他們的痛苦。    
3:8   
我下來是要救他們脫離埃及人的手、領他們出了那地、到美好寬闊流奶與蜜之地、就是到迦南人、赫人、亞摩利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之地。    
3:9   
現在以色列人的哀聲達到我耳中、我也看見埃及人怎樣欺壓他們。    
3:10
故此我要打發你去見法老、使你可以將我的百姓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    
3:11   
摩西對 神說、我是甚麼人、竟能去見法老、將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呢。    
3:12
 神說、我必與你同在、你將百姓從埃及領出來之後、你們必在這山上事奉我、這就是我打發你去的證據。    
3:13
摩西對 神說、我到以色列人那裡、對他們說、你們祖宗的 神打發我到你們這裡來.他們若問我說、他叫甚麼名字、我要對他們說甚麼呢。    
3:14
 神對摩西說、我是自有永有的.又說、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那自有的打發我到你們這裡來。    
3:15
 神又對摩西說、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耶和華你們祖宗的 神、就是亞伯拉罕的 神、以撒的 神、雅各的 神、打發我到你們這裡來.耶和華是我的名、直到永遠、這也是我的紀念、直到萬代。

 —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traditional-odb.org/2013/09/28/%E6%88%91%E6%98%AF%E4%BB%80%E9%BA%BC%E4%BA%BA%EF%BC%9F%E2%80%A9/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