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20107晚間默想經文@撒母耳記下12:1-15

撒母耳記下12:1-15
[無法脫罪@靈命日糧]

12:1   
耶和華差遣拿單去見大衛。拿單到了大衛那裡、對他說、在一座城裡有兩個人.一個是富戶、一個是窮人。
12:2   
富戶、有許多牛群羊群.
12:3   
窮人、除了所買來養活的一隻小母羊羔之外、別無所有.羊羔在他家裡和他兒女一同長大.喫他所喫的、喝他所喝的、睡在他懷中、在他看來如同女兒一樣。
12:4   
有一客人來到這富戶家裡.富戶捨不得從自己的牛群羊群中、取一隻豫備給客人喫、卻取了那窮人的羊羔、豫備給客人喫。
12:5
大衛就甚惱怒那人、對拿單說、我指著永生的耶和華起誓、行這事的人該死.
12:6
他必償還羊羔四倍、因為他行這事、沒有憐恤的心。
12:7
拿單對大衛說、你就是那人.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如此說、我膏你作以色列的王、救你脫離掃羅的手.
12:8   
我將你主人的家業賜給你、將你主人的妻交在你懷裡、又將以色列和猶大家賜給你.你若還以為不足、我早就加倍的賜給你。
12:9   
你為甚麼藐視耶和華的命令、行他眼中看為惡的事呢。你借亞捫人的刀、殺害赫人烏利亞、又娶了他的妻為妻。
12:10
你既藐視我、娶了赫人烏利亞的妻為妻、所以刀劍必永不離開你的家。
12:11   
耶和華如此說、我必從你家中興起禍患攻擊你.我必在你眼前、把你的妃嬪賜給別人、他在日光之下就與他們同寢。
12:12
你在暗中行這事、我卻要在以色列眾人面前、日光之下、報應你。
12:13
大衛對拿單說、我得罪耶和華了.拿單說、耶和華已經除掉你的罪.你必不至於死。
12:14
只是你行這事、叫耶和華的仇敵大得褻瀆的機會、故此你所得的孩子、必定要死。
12:15
拿單就回家去了。耶和華擊打烏利亞妻給大衛所生的孩子、使他得重病。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chinese-odb.org/odb/2012-01-07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