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31112晚間默想經文@約翰福音8:1-11

約翰福音8:1-11
[羞愧難堪





@靈命日糧]    
8:1
於是各人都回家去了.耶穌卻往橄欖山去。    
8:2
清早又回到殿裡.眾百姓都到他那裡去、他就坐下教訓他們。    
8:3
文士和法利賽人、帶著一個行淫時被拿的婦人來、叫他站在當中。    
8:4
就對耶穌說、夫子、這婦人是正行淫之時被拿的。    
8:5
摩西在律法上所吩咐我們、把這樣的婦人用石頭打死.你說該把他怎麼樣呢。    
8:6
他們說這話、乃試探耶穌、要得著告他的把柄。耶穌卻彎著腰用指頭在地上畫字。    
8:7
他們還是不住的問他、耶穌就直起腰來、對他們說、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他.    
8:8
於是又彎著腰用指頭在地上畫字。    
8:9
他們聽見這話、就從老到少一個一個的都出去了.只剩下耶穌一人、還有那婦人仍然站在當中。    
8:10   
耶穌就直起腰來、對他說、婦人、那些人在那裡呢.沒有人定你的罪麼。    
8:11
他說、主阿、沒有。耶穌說、我也不定你的罪.去罷.從此不要再犯罪了。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traditional-odb.org/2013/11/12/%E7%BE%9E%E6%84%A7%E9%9B%A3%E5%A0%AA%E2%80%A9/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