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每日

20200723晚間默想經文@以弗所書2:1-5,11-13

//天父,祢是我們一切真實盼望的源頭//
[一線曙光@靈命日糧] 瀏覽聖經 www.ibible.hk/b/bible/3/EPH/2

2:1
你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他叫你們活過來。
2:2
那時,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隨從今世的風俗,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
2:3
我們從前也都在他們中間,放縱肉體的私慾,隨著肉體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本為可怒之子,和別人一樣。
2:4
然而,神既有豐富的憐憫,因他愛我們的大愛,
2:5
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你們得救是本乎恩。)

2:11
所以你們應當記念:你們從前按肉體是外邦人,是稱為沒受割禮的;這名原是那些憑人手在肉身上稱為受割禮之人所起的。
2:12
那時,你們與基督無關,在以色列國民以外,在所應許的諸約上是局外人,並且活在世上沒有指望,沒有神。
2:13
你們從前遠離神的人,如今卻在基督耶穌裡,靠著他的血,已經得親近了。

希望你贊助支持iBible.hk福音傳網極
www.ibible.hk/d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www.traditional-odb.org/2020/07/23/%e4%b8%80%e7%b7%9a%e6%9b%99%e5%85%89/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