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每日

20200725晚間默想經文@士師記6:7-16

//上主喜歡使用那些不被看重的人//
[竭盡全力@靈命日糧] 瀏覽聖經 www.ibible.hk/b/bible/3/JUG/6

6:7
以色列人因米甸人的緣故,呼求上主,
6:8
上主就差遣先知到以色列人那裡,對他們說:「上主以色列的神如此說:『我曾領你們從埃及上來,出了為奴之家,
6:9
救你們脫離埃及人的手,並脫離一切欺壓你們之人的手,把他們從你們面前趕出,將他們的地賜給你們』;
6:10
又對你們說:『我是上主你們的神。你們住在亞摩利人的地,不可敬畏他們的神。你們竟不聽從我的話。』」
6:11
上主的使者到了俄弗拉,坐在亞比以謝族人約阿施的橡樹下。約阿施的兒子基甸正在酒醡那裡打麥子,為要防備米甸人。
6:12
上主的使者向基甸顯現,對他說:「大能的勇士啊,上主與你同在!」
6:13
基甸說:「主啊,上主若與我們同在,我們何至遭遇這一切事呢?我們的列祖不是向我們說『上主領我們從埃及上來』嗎?他那樣奇妙的作為在那裡呢?現在他卻丟棄我們,將我們交在米甸人手裡。」
6:14
上主觀看基甸,說:「你靠著你這能力去從米甸人手裡拯救以色列人,不是我差遣你去的嗎?」
6:15
基甸說:「主啊,我有何能拯救以色列人呢?我家在瑪拿西支派中是至貧窮的。我在我父家是至微小的。」
6:16
上主對他說:「我與你同在,你就必擊打米甸人,如擊打一人一樣。」

希望你贊助支持iBible.hk福音傳網極
www.ibible.hk/d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www.traditional-odb.org/2020/07/25/%e7%ab%ad%e7%9b%a1%e5%85%a8%e5%8a%9b%ef%bc%81/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