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50226晚間默想經文@使徒行傳17:16-23

使徒行傳17:16-23
[轉換觀點@靈命日糧] 17:16
保羅在雅典等候他們的時候、看見滿城都是偶像、就心裡著急。     
17:17
於是在會堂裡、與猶太人、和虔敬的人、並每日在市上所遇見的人辯論。     
17:18
還有以彼古羅和斯多亞兩門的學士、與他爭論.有的說、這胡言亂語的要說甚麼.有的說、他似乎是傳說外邦鬼神的.這話是因保羅傳講耶穌、與復活的道。     
17:19
他們就把他帶到亞略巴古說、你所講的這新道、我們也可以知道麼.     
17:20
因為你有些奇怪的事、傳到我們耳中.我們願意知道這些事是甚麼意思。     
17:21
(雅典人、和住在那裡的客人、都不顧別的事、只將新聞說說聽聽。)     
17:22
保羅站在亞略巴古當中、說、眾位雅典人哪、我看你們凡事很敬畏鬼神。     
17:23
我遊行的時候、觀看你們所敬拜的、遇見一座壇、上面寫著未識之神.你們所不認識而敬拜的、我現在告訴你們。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轉換觀點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