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每日靈修經文

20200819靈修經文@瑪拉基書2:17-3:12

瀏覧聖經: www.ibible.hk/b/bible/3/MAL/3
(進入聖經 > 回應聖經)

3:3
他必坐下如煉淨銀子的,必潔淨利未人,熬煉他們像金銀一樣;他們就憑公義獻供物給上主。
3:4
那時,猶大和耶路撒冷所獻的供物必蒙上主悅納,彷彿古時之日、上古之年。
3:5
萬軍之上主說:「我必臨近你們,施行審判。我必速速作見證,警戒行邪術的、犯姦淫的、起假誓的、虧負人之工價的、欺壓寡婦孤兒的、屈枉寄居的,和不敬畏我的。」
3:6
「因我上主是不改變的,所以你們雅各之子沒有滅亡。
3:7
萬軍之上主說:從你們列祖的日子以來,你們常常偏離我的典章而不遵守。現在你們要轉向我,我就轉向你們。你們卻問說:『我們如何才是轉向呢?』
3:8
人豈可奪取神之物呢?你們竟奪取我的供物。你們卻說:『我們在何事上奪取你的供物呢?』就是你們在當納的十分之一和當獻的供物上。
3:9
因你們通國的人都奪取我的供物,咒詛就臨到你們身上。
3:10
萬軍之上主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3:11
萬軍之上主說:我必為你們斥責蝗蟲(原文作吞噬者),不容他毀壞你們的土產。你們田間的葡萄樹在未熟之先也不掉果子。
3:12
萬軍之上主說:萬國必稱你們為有福的,因你們的地必成為喜樂之地。」
3:13
上主說:「你們用話頂撞我,你們還說:『我們用什麼話頂撞了你呢?』
3:14
你們說:『事奉神是徒然的,遵守神所吩咐的,在萬軍之上主面前苦苦齋戒,有什麼益處呢?
3:15
如今我們稱狂傲的人為有福,並且行惡的人得建立;他們雖然試探神,卻得脫離災難。』」
3:16
那時,敬畏上主的彼此談論,上主側耳而聽,且有紀念冊在他面前,記錄那敬畏上主、思念他名的人。
3:17
萬軍之上主說:「在我所定的日子,他們必屬我,特特歸我。我必憐恤他們,如同人憐恤服事自己的兒子。
3:18
那時你們必歸回,將善人和惡人,事奉神的和不事奉神的,分別出來。」


靈修步驟咭:
www.ibible.hk/x/ibibledaily/2011/4629/

facebook版
https://fb.com/itabernacle.page/photos/80313533564/
https://fb.com/igreenpastures/photos/74054963902/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