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每日靈修經文

20200911靈修經文@羅馬書8:26-39

瀏覧聖經: www.ibible.hk/b/bible/3/ROM/8
(進入聖經 > 回應聖經)

8:26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8:27
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
8: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8:29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
8:30
預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們來;所召來的人又稱他們為義;所稱為義的人又叫他們得榮耀。
8:31
既是這樣,還有什麼說的呢?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8:32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嗎?
8:33
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呢?有神稱他們為義了(或作:是稱他們為義的神嗎)。
8:34
誰能定他們的罪呢?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有基督云云或作是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裡復活,現今在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的基督耶穌嗎)。
8:35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
8:36
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
8:37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8:38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8:39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靈修步驟咭:
www.ibible.hk/x/ibibledaily/2011/4629/

facebook版
https://fb.com/itabernacle.page/photos/80313533564/
https://fb.com/igreenpastures/photos/74054963902/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