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50430晚間默想經文@歌羅西書3:1-11

歌羅西書3:1-11
[形象顧問@靈命日糧]

3:1    
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就當求在上面的事.那裡有基督坐在 神的右邊。
3:2    
你們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
3:3    
因為你們已經死了、你們的生命與基督一同藏在 神裡面。
3:4    
基督是我們的生命、他顯現的時候、你們也要與他一同顯現在榮耀裡。
3:5    
所以要治死你們在地上的肢體.就如淫亂、污穢、邪情、惡慾、和貪婪、貪婪就與拜偶像一樣。
3:6    
因這些事、 神的忿怒必臨到那悖逆之子。
3:7    
當你們在這些事中活著的時候、也曾這樣行過。
3:8    
但現在你們要棄絕這一切的事、以及惱恨、忿怒、惡毒、〔或作陰毒〕毀謗、並口中污穢的言語。
3:9    
不要彼此說謊.因你們已經脫去舊人、和舊人的行為、
3:10    
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
3:11    
在此並不分希利尼人、猶太人、受割禮的、未受割禮的、化外人、西古提人、為奴的、自主的.惟有基督是包括一切、又住在各人之內。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traditional-odb.org/2015/04/30/%E5%BD%A2%E8%B1%A1%E9%A1%A7%E5%95%8F/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