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每日

20201018晚間默想經文@以賽亞書55:1-7

//你如何安排時間來親近神?//
[安靜聆聽@靈命日糧] 瀏覽聖經 www.ibible.hk/b/bible/3/ISA/55

55:1
你們一切乾渴的都當就近水來;沒有銀錢的也可以來。你們都來,買了吃;不用銀錢,不用價值,也來買酒和奶。
55:2
你們為何花錢(原文作平銀)買那不足為食物的?用勞碌得來的買那不使人飽足的呢?你們要留意聽我的話就能吃那美物,得享肥甘,心中喜樂。
55:3
你們當就近我來;側耳而聽,就必得活。我必與你們立永約,就是應許大衛那可靠的恩典。
55:4
我已立他作萬民的見證,為萬民的君王和司令。
55:5
你素不認識的國民,你也必召來;素不認識你的國民也必向你奔跑,都因上主你的神以色列的聖者,因為他已經榮耀你。
當趁時尋求上主
55:6
當趁上主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
55:7
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歸向上主,上主就必憐恤他;當歸向我們的神,因為神必廣行赦免。

希望你贊助支持iBible.hk福音傳網極
www.ibible.hk/d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www.traditional-odb.org/2020/10/18/%e5%ae%89%e9%9d%9c%e8%81%86%e8%81%bd/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