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每日靈修經文

20210107靈修經文@出埃及記4:1-17

瀏覧聖經: www.ibible.hk/b/bible/3/EXO/4
(進入聖經 > 回應聖經)

4:1
摩西回答說:「他們必不信我,也不聽我的話,必說:『上主並沒有向你顯現。』」
4:2
上主對摩西說:「你手裡是什麼?」他說:「是杖。」
4:3
上主說:「丟在地上。」他一丟下去,就變作蛇;摩西便跑開。
4:4
上主對摩西說:「伸出手來,拿住他的尾巴,他必在你手中仍變為杖;
4:5
如此好叫他們信上主他們祖宗的神,就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是向你顯現了。」
4:6
上主又對他說:「把手放在懷裡。」他就把手放在懷裡,及至抽出來,不料,手長了大痲瘋,有雪那樣白。
4:7
上主說:「再把手放在懷裡。」他就再把手放在懷裡,及至從懷裡抽出來,不料,手已經復原,與周身的肉一樣;
4:8
又說:「倘或他們不聽你的話,也不信頭一個神蹟,他們必信第二個神蹟。
4:9
這兩個神蹟若都不信,也不聽你的話,你就從河裡取些水,倒在旱地上,你從河裡取的水必在旱地上變作血。」
4:10
摩西對上主說:「主啊,我素日不是能言的人,就是從你對僕人說話以後,也是這樣。我本是拙口笨舌的。」
4:11
上主對他說:「誰造人的口呢?誰使人口啞、耳聾、目明、眼瞎呢?豈不是我上主嗎?
4:12
現在去吧,我必賜你口才,指教你所當說的話。」
4:13
摩西說:「主啊,你願意打發誰,就打發誰去吧!」
4:14
上主向摩西發怒說:「不是有你的哥哥利未人亞倫嗎?我知道他是能言的;現在他出來迎接你,他一見你,心裡就歡喜。
4:15
你要將當說的話傳給他;我也要賜你和他口才,又要指教你們所當行的事。
4:16
他要替你對百姓說話;你要以他當作口,他要以你當作神。
4:17
你手裡要拿這杖,好行神蹟。」

靈修步驟咭:
www.ibible.hk/x/ibibledaily/2011/4629/

facebook版
https://fb.com/itabernacle.page/photos/80313533564/
https://fb.com/igreenpastures/photos/74054963902/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