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每日靈修經文

20210108靈修經文@出埃及記4:18-31

瀏覧聖經: www.ibible.hk/b/bible/3/EXO/4
(進入聖經 > 回應聖經)

4:18
於是,摩西回到他岳父葉忒羅那裡,對他說:「求你容我回去見我在埃及的弟兄,看他們還在不在。」葉忒羅對摩西說:「你可以平平安安的去吧!」
4:19
上主在米甸對摩西說:「你要回埃及去,因為尋索你命的人都死了。」
4:20
摩西就帶著妻子和兩個兒子,叫他們騎上驢,回埃及地去。摩西手裡拿著神的杖。
4:21
上主對摩西說:「你回到埃及的時候,要留意將我指示你的一切奇事行在法老面前。但我要使(或作:任憑;下同)他的心剛硬,他必不容百姓去。
4:22
你要對法老說:『上主這樣說:以色列是我的兒子,我的長子。
4:23
我對你說過:容我的兒子去,好事奉我。你還是不肯容他去。看哪,我要殺你的長子。』」
4:24
摩西在路上住宿的地方,上主遇見他,想要殺他。
4:25
西坡拉就拿一塊火石,割下他兒子的陽皮,丟在摩西腳前,說:「你真是我的血郎了。」
4:26
這樣,上主才放了他。西坡拉說:「你因割禮就是血郎了。」
4:27
上主對亞倫說:「你往曠野去迎接摩西。」他就去,在神的山遇見摩西,和他親嘴。
4:28
摩西將上主打發他所說的言語和囑咐他所行的神蹟都告訴了亞倫。
4:29
摩西、亞倫就去招聚以色列的眾長老。
4:30
亞倫將上主對摩西所說的一切話述說了一遍,又在百姓眼前行了那些神蹟,
4:31
百姓就信了。以色列人聽見上主眷顧他們,鑒察他們的困苦,就低頭下拜。

靈修步驟咭:
www.ibible.hk/x/ibibledaily/2011/4629/

facebook版
https://fb.com/itabernacle.page/photos/80313533564/
https://fb.com/igreenpastures/photos/74054963902/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