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每日靈修經文

20210113靈修經文@出埃及記7:14-25

瀏覧聖經: www.ibible.hk/b/bible/3/EXO/7
(進入聖經 > 回應聖經)

7:14
上主對摩西說:「法老心裡固執,不肯容百姓去。
7:15
明日早晨,他出來往水邊去,你要往河邊迎接他,手裡要拿著那變過蛇的杖,
7:16
對他說:『上主希伯來人的神打發我來見你,說:容我的百姓去,好在曠野事奉我。到如今你還是不聽。
7:17
上主這樣說:我要用我手裡的杖擊打河中的水,水就變作血;因此,你必知道我是上主。
7:18
河裡的魚必死,河也要腥臭,埃及人就要厭惡吃這河裡的水。』」
7:19
上主曉諭摩西說:「你對亞倫說:『把你的杖伸在埃及所有的水以上,就是在他們的江、河、池、塘以上,叫水都變作血。在埃及遍地,無論在木器中,石器中,都必有血。』」
水變血之災
7:20
摩西、亞倫就照上主所吩咐的行。亞倫在法老和臣僕眼前舉杖擊打河裡的水,河裡的水都變作血了。
7:21
河裡的魚死了,河也腥臭了,埃及人就不能吃這河裡的水;埃及遍地都有了血。
7:22
埃及行法術的,也用邪術照樣而行。法老心裡剛硬,不肯聽摩西、亞倫,正如上主所說的。
7:23
法老轉身進宮,也不把這事放在心上。
7:24
埃及人都在河的兩邊挖地,要得水喝,因為他們不能喝這河裡的水。
7:25
上主擊打河以後滿了七天。

靈修步驟咭:
www.ibible.hk/x/ibibledaily/2011/4629/

facebook版
https://fb.com/itabernacle.page/photos/80313533564/
https://fb.com/igreenpastures/photos/74054963902/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