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31211晚間默想經文@以賽亞書55:6-13

以賽亞書55:6-13
[懷疑者的盼望@靈命日糧]

55:6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    
55:7
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歸向耶和華、耶和華就必憐恤他.當歸向我們的 神、因為 神必廣行赦免。    
55:8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    
55:9
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    
55:10
雨雪從天而降、並不返回、卻滋潤地土、使地上發芽結實、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喫的有糧.    
55:11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他去成就的事上〔發他去成就或作所命定〕必然亨通。    
55:12
你們必歡歡喜喜而出來、平平安安蒙引導.大山小山必在你們面前發聲歌唱.田野的樹木也都拍掌。    
55:13
松樹長出代替荊棘.番石榴長出代替蒺藜.這要為耶和華留名、作為永遠的證據、不能剪除。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traditional-odb.org/2013/12/11/%E6%87%B7%E7%96%91%E8%80%85%E7%9A%84%E7%9B%BC%E6%9C%9B/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