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00424 晚間默想經文@彌迦書6:1-8

彌迦書6:1-8
[謹慎@靈命日糧]

6:1
以色列人哪、當聽耶和華的話。要起來向山嶺爭辯、使岡陵

聽你 的話。
6:2
山嶺和地永久的根基阿、要聽耶和華爭辯的話。因為耶和華要與 他的百姓爭辯、與以色列爭論。
6:3
我的百姓阿、我向你作了甚麼呢。我在甚麼事上使你厭煩。你可 以對我證明。
6:4
我曾將你從埃及地領出來、從作奴僕之家救贖你.我也差遣摩 西、亞倫、和米利暗在你前面行。
6:5
我的百姓阿、你們當追念摩押王巴勒所設的謀和比珥的兒子巴 蘭回答他的話、並你們從什亭到吉甲所遇見的事、好使你們知道 耶和華公義的作為。
6:6
我朝見耶和華、在至高 神面前跪拜、當獻上甚麼呢。豈可獻一 歲的牛犢為燔祭麼。
6:7
耶和華豈喜悅千千的公羊、或是萬萬的油河麼。我豈可為自己的 罪過獻我的長子麼。為心中的罪惡獻我身所生的麼。
6:8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 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 神同行。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參網址:
http://chinese-odb.org/odb/2010-04-24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http://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下載]http://itabernacle.ourtoolbar.com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