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50126晚間默想經文@尼希米記6:1-9,15

尼希米記6:1-9,15
[堅固我手@靈命日糧] 6:1
參巴拉、多比雅、亞拉伯人基善、和我們其餘的仇敵、聽見我已經修完了城牆、其中沒有破裂之處(那時我還沒有安門扇)     
6:2
參巴拉和基善就打發人來見我、說、請你來、我們在阿挪平原的一個莊村相會。他們卻想害我。     
6:3
於是我差遣人去見他們說、我現在辦理大工、不能下去.焉能停工、下去見你們呢。     
6:4
他們這樣四次打發人來見我、我都如此回答他們。     
6:5
參巴拉第五次打發僕人來見我、手裡拿著未封的信、     
6:6
信上寫著說、外邦人中有風聲、迦施慕〔就是基善見二章十九節〕也說、你和猶大人謀反修造城牆、你要作他們的王。     
6:7
你又派先知在耶路撒冷指著你宣講、說、在猶大有王.現在這話必傳與王知.所以請你來、與我們彼此商議。     
6:8
我就差遣人去見他說、你所說的這事、一概沒有、是你心裡捏造的。     
6:9
他們都要使我們懼怕、意思說、他們的手必軟弱、以致工作不能成就。 神阿、求你堅固我的手。
6:15
以祿月二十五日城牆修完了、共修了五十二天。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traditional-odb.org/2015/01/26/%E5%A0%85%E5%9B%BA%E6%88%91%E6%89%8B/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