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40417晚間默想經文@創世記41:46-57

創世記41:46-57
[各樣幫助@靈命日糧] 41:46
約瑟見埃及王法老的時候、年三十歲.他從法老面前出去遍行埃及全地。    
41:47
七個豊年之內、地的出產極豊極盛。〔原文作一把一把的〕    
41:48
約瑟聚歛埃及地七個豐年一切的耀食、把糧食積存在各城裡、各城周圍田地的糧食、都積存在本城裡。    
41:49
約瑟積蓄五穀甚多、如同海邊的沙、無法計算、因為穀不可勝數。    
41:50
荒年未到以前、安城的祭司波提非拉的女兒亞西納給約瑟生了兩個兒子.    
41:51
約瑟給長子起名叫瑪拿西、〔就是使之忘了的意思〕因為他說、 神使我忘了一切的困苦、和我父的全家。    
41:52
他給次子起名叫以法蓮、〔就是使之昌盛的意思〕因為他說、 神使我在受苦的地方昌盛。    
41:53
埃及地的七個豊年一完、    
41:54
七個荒年就來了、正如約瑟所說的.各地都有饑荒、惟獨埃及全地有糧食。    
41:55
及至埃及全地有了饑荒、眾民向法老哀求糧食、法老對他們說、你們往約瑟那裡去、凡他所說的你們都要作。    
41:56
當時饑荒遍滿天下、約瑟開了各處的倉、糶糧給埃及人.在埃及地饑荒甚大。    
41:57
各地的人都往埃及去、到約瑟那裡糴糧、因為天下的饑荒甚大。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traditional-odb.org/2014/04/17/%E5%90%84%E6%A8%A3%E5%B9%AB%E5%8A%A9/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