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40213晚間默想經文@啟示錄3:1-6

啟示錄3:1-6
[品格或名聲?@靈命日糧]

3:1    
你要寫信給撒狄教會的使者、說、那有 神的七靈、和七星的、說、我知道你的行為、按名你是活的、其實是死的。     
3:2    
你要儆醒、堅固那剩下將要衰微的.〔衰微原文作死〕因我見你的行為、在我 神面前、沒有一樣是完全的。     
3:3    
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怎樣聽見的.又要遵守、並要悔改。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決不能知道。     
3:4    
然而在撒狄你還有幾名是未曾污穢自己衣服的.他們要穿白衣與我同行.因為他們是配得過的。     
3:5    
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     
3:6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品格或名聲?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