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每日靈修經文

20211201靈修經文@哥林多前書3:1-9

瀏覧聖經: www.ibible.hk/b/bible/3/1CO/3
(進入聖經 > 回應聖經)

3:1
弟兄們,我從前對你們說話,不能把你們當作屬靈的,只得把你們當作屬肉體,在基督裡為嬰孩的。
3:2
我是用奶餵你們,沒有用飯餵你們。那時你們不能吃,就是如今還是不能。
3:3
你們仍是屬肉體的,因為在你們中間有嫉妒、分爭,這豈不是屬乎肉體、照著世人的樣子行嗎?
3:4
有說:「我是屬保羅的」;有說:「我是屬亞波羅的。」這豈不是你們和世人一樣嗎?
3:5
亞波羅算什麼?保羅算什麼?無非是執事,照主所賜給他們各人的,引導你們相信。
3:6
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
3:7
可見栽種的,算不得什麼,澆灌的,也算不得什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
3:8
栽種的和澆灌的,都是一樣,但將來各人要照自己的工夫得自己的賞賜。
3:9
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你們是神所耕種的田地,所建造的房屋。


支持「福音傳網極」
https://ibible.hk/d

靈修步驟咭:
www.ibible.hk/x/ibibledaily/2011/4629/

facebook版
https://fb.com/itabernacle.page/photos/80313533564/
https://fb.com/igreenpastures/photos/74054963902/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