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40418晚間默想經文@以弗所書2:1-10

以弗所書2:1-10
[我活著@靈命日糧] 2:1
你們死在過犯罪惡之中、他叫你們活過來.     
2:2
那時、你們在其中行事為人隨從今世的風俗、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首領、就是現今在悖逆之子心中運行的邪靈.     
2:3
我們從前也都在他們中間、放縱肉體的私慾、隨著肉體和心中所喜好的去行、本為可怒之子、和別人一樣.     
2:4    
然而 神既有豐富的憐憫.因他愛我們的大愛、     
2:5
當我們死在過犯中的時候、便叫我們與基督一同活過來.(你們得救是本乎恩)     
2:6
他又叫我們與基督耶穌一同復活、一同坐在天上、     
2:7
要將他極豐富的恩典、就是他在基督耶穌裡向我們所施的恩慈、顯明給後來的世代看.     
2:8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 神所賜的.     
2:9
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2:10
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 神所豫備叫我們行的。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我活著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