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40118晚間默想經文@猶大書1:20-25

猶大書1:20-25
[乾淨整齊@靈命日糧]

1:20
親愛的弟兄阿、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裡禱告、     
1:21
保守自己常在 神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     
1:22
有些人存疑心、你們要憐憫他們.     
1:23
有些人你們要從火中搶出來搭救他們.有些人你們要存懼怕的心憐憫他們.連那被情慾沾染的衣服也當厭惡。     
1:24
那能保守你們不失腳、叫你們無瑕無疵、歡歡喜喜站在他榮耀之前的、我們的救主獨一的 神、     
1:25
願榮耀、威嚴、能力、權柄、因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歸與他、從萬古以前、並現今、直到永永遠遠。阿們。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traditional-odb.org/2014/01/18/%E4%B9%BE%E6%B7%A8%E6%95%B4%E9%BD%8A/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