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20421晚間默想經文@彼得後書1:1-11

彼得後書1:1-11    
[投資建議@靈命日糧]

1:1
作耶穌基督僕人和使徒的西門彼得、寫信給那因我們的 神、和〔有古卷無和字〕救主耶穌基督之義、與我們同得一樣寶貴信心的人.     
1:2
願恩惠平安、因你們認識 神和我們主耶穌、多多的加給你們.     
1:3
 神的神能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皆因我們認識那用自己榮耀和美德召我們的主.     
1:4
因此他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就得與 神的性情有分。     
1:5    
正因這緣故、你們要分外的殷勤.有了信心、又要加上德行.有了德行、又要加上知識.     
1:6
有了知識、又要加上節制.有了節制、又要加上忍耐.有了忍耐、又要加上虔敬.     
1:7
有了虔敬、又要加上愛弟兄的心.有了愛弟兄的心、又要加上愛眾人的心。     
1:8    
你們若充充足足的有這幾樣、就必使你們在認識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上、不至於閒懶不結果子了。     
1:9
人若沒有這幾樣、就是眼瞎、只看見近處的、忘了他舊日的罪已經得了潔淨。     
1:10
所以弟兄們、應當更加殷勤、使你們所蒙的恩召和揀選堅定不移.你們若行這幾樣、就永不失腳。     
1:11
這樣、必叫你們豐豐富富的、得以進入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永遠的國。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chinese-odb.org/odb/2012-04-21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