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靈修經文

20170727靈修經文@哥林多後書 1:1-11

 (進入聖經  > 回應聖經)

1:1
奉 神旨意、作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和兄弟提摩太、寫信給在哥林多 神的教會、並亞該亞遍處的眾聖徒.
1:2
願恩惠平安、從 神我們的父和主耶穌基督歸與你們。

1:3
願頌讚歸與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父 神、就是發慈悲的父、賜各樣安慰的 神.
1:4
我們在一切患難中、他就安慰我們、叫我們能用 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
1:5
我們既多受基督的苦楚、就靠基督多得安慰。

1:6
我們受患難呢、是為叫你們得安慰得拯救.我們得安慰呢、也是為叫你們得安慰.這安慰能叫你們忍受我們所受的那樣苦楚。
1:7
我們為你們所存的盼望是確定的.因為知道你們既是同受苦楚、也必同得安慰。
1:8
弟兄們、我們不要你們不曉得、我們從前在亞西亞遭遇苦難、被壓太重、力不能勝、甚至連活命的指望都絕了.
1:9
自己心裡也斷定是必死的、叫我們不靠自己、只靠叫死人復活的 神.
1:10
他曾救我們脫離那極大的死亡、現在仍要救我們、並且我們指望他將來還要救我們。
1:11
你們以祈禱幫助我們、好叫許多人為我們謝恩、就是為我們因許多人所得的恩。

靈修步驟咭:

靈修步驟卡

其他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773841&id=18125643564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695436&id=17953123902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