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30929晚間默想經文@哥林多前書4:10-17

哥林多前書4:10-17
[效法我


@靈命日糧]

4:10
我們為基督的緣故算是愚拙的、你們在基督裡倒是聰明的、我們軟弱、你們倒強壯.你們有榮耀、我們倒被藐視。    
4:11
直到如今、我們還是又飢、又渴、又赤身露體、又挨打、又沒有一定的住處.    
4:12
並且勞苦、親手作工.被人咒罵、我們就祝福.被人逼迫、我們就忍受.    
4:13
被人毀謗、我們就善勸.直到如今、人還把我們看作世界上的污穢、萬物中的渣滓。    
4:14
我寫這話、不是叫你們羞愧、乃是警戒你們、好像我所親愛的兒女一樣。    
4:15
你們學基督的、師傅雖有一萬、為父的卻是不多、因我在基督耶穌裡用福音生了你們。    
4:16
所以我求你們效法我。    
4:17
因此我已打發提摩太到你們那裡去.他在主裡面、是我所親愛有忠心的兒子.他必題醒你們、記念我在基督裡怎樣行事、在各處各教會中怎樣教導人。

 —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traditional-odb.org/2013/09/29/%E6%95%88%E6%B3%95%E6%88%91%E2%80%A9/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