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靈修經文

20161222靈修經文@撒母耳記上10:1-16

(進入聖經  > 回應聖經)

10:1    
撒母耳拿瓶膏油倒在掃羅的頭上、與他親嘴、說、這不是耶和華膏你作他產業的君麼。
10:2    
你今日與我離別之後、在便雅憫境內的泄撒、靠近拉結的墳墓、要遇見兩個人、他們必對你說、你去找的那幾頭驢已經找著了.現在你父親不為驢掛心、反為你擔憂、說、我為兒子怎麼纔好呢。
10:3    
你從那裡往前行、到了他泊的橡樹那裡、必遇見三個往伯特利去拜 神的人、一個帶著三隻山羊羔、一個帶著三個餅、一個帶著一皮袋酒。
10:4    
他們必問你安、給你兩個餅、你就從他們手中接過來。
10:5    
此後你到 神的山、在那裡有非利士人的防兵.你到了城的時候、必遇見一班先知從邱壇下來、前面有鼓瑟的、擊鼓的、吹笛的、彈琴的、他們都受感說話。
10:6    
耶和華的靈必大大感動你、你就與他們一同受感說話.你要變為新人.
10:7    
這兆頭臨到你、你就可以趁時而作、因為 神與你同在。
10:8    
你當在我以先下到吉甲、我也必下到那裡獻燔祭和平安祭.你要等候七日、等我到了那裡、指示你當行的事。
10:9    
掃羅轉身離別撒母耳、 神就賜他一個新心.當日這一切兆頭都應驗了。
10:10    
掃羅到了那山、有一班先知遇見他、 神的靈大大感動他、他就在先知中受感說話。
10:11    
素來認識掃羅的、看見他和先知一同受感說話、就彼此說、基士的兒子遇見甚麼了、掃羅也列在先知中麼。
10:12    
那地方有一個人說、這些人的父親是誰呢、此後有句俗語說、掃羅也列在先知中麼。
10:13    
掃羅受感說話已畢、就上邱壇去了。
10:14    
掃羅的叔叔問掃羅和他僕人說、你們往那裡去了.回答說、找驢去了.我們見沒有驢、就到了撒母耳那裡。
10:15    
掃羅的叔叔說、請將撒母耳向你們所說的話告訴我。
10:16    
掃羅對他叔叔說、他明明的告訴我們驢已經找著了.至於撒母耳所說的國事、掃羅卻沒有告訴叔叔。


靈修步驟咭:
https://ibible.hk/+/ibibledaily/?p=4629

其他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773841&id=18125643564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695436&id=17953123902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