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31020晚間默想經文@出埃及記32:21-35

出埃及記32:21-35
[
偏離的心

@靈命日糧] 32:21
摩西對亞倫說、這百姓向你作了甚麼、你竟使他們陷在大罪裡。    
32:22
亞倫說、求我主不要發烈怒、這百姓專於作惡、是你知道的。    
32:23
他們對我說、你為我們作神像、可以在我們前面引路、因為領我們出埃及地的那個摩西、我們不知道他遭了甚麼事。    
32:24
我對他們說、凡有金環的、可以摘下來、他們就給了我、我把金環扔在火中、這牛犢便出來了。    
32:25
摩西見百姓放肆、(亞倫縱容他們、使他們在仇敵中間被譏刺、)    
32:26
就站在營門中、說、凡屬耶和華的、都要到我這裡來.於是利未的子孫、都到他那裡聚集。    
32:27
他對他們說、耶和華以色列的 神這樣說、你們各人把刀跨在腰間、在營中往來、從這門到那門、各人殺他的弟兄、與同伴、並鄰舍。    
32:28
利未的子孫照摩西的話行了.那一天百姓中被殺的約有三千。    
32:29
摩西說、今天你們要自潔、歸耶和華為聖、各人攻擊他的兒子、和弟兄、使耶和華賜福與你們。    
32:30
到了第二天、摩西對百姓說、你們犯了大罪、我如今要上耶和華那裡去、或者可以為你們贖罪。    
32:31
摩西回到耶和華那裡、說、唉、這百姓犯了大罪、為自己作了金像。    
32:32
倘或你肯赦免他們的罪、不然、求你從你所寫的冊上塗抹我的名。    
32:33
耶和華對摩西說、誰得罪我、我就從我的冊上塗抹誰的名。    
32:34
現在你去領這百姓、往我所告訴你的地方去、我的使者必在你前面引路.只是到我追討的日子、我必追討他們的罪。    
32:35
耶和華殺百姓的緣故、是因他們同亞倫作了牛犢。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traditional-odb.org/2013/10/20/%E5%81%8F%E9%9B%A2%E7%9A%84%E5%BF%83%E2%80%A9/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