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31101晚間默想經文@申命記10:12-22

申命記10:12-22
[愛祂愛人

@靈命日糧]

10:12
以色列阿、現在耶和華你 神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敬畏耶和華你的 神、遵行他的道、愛他、盡心盡性事奉他、    
10:13
遵守他的誡命、律例、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為要叫你得福。    
10:14
看哪、天和天上的天、地和地上所有的、都屬耶和華你的 神。    
10:15
耶和華但喜悅你的列祖、愛他們、從萬民中揀選他們的後裔就是你們、像今日一樣。    
10:16
所以你們要將心裡的污穢除掉。不可再硬著頸項.    
10:17
因為耶和華你們的 神他是萬神之神、萬主之主、至大的 神、大有能力、大而可畏、不以貌取人、也不受賄賂。    
10:18
他為孤兒寡婦伸冤、又憐愛寄居的、賜給他衣食。    
10:19
所以你們要憐愛寄居的、因為你們在埃及地也作過寄居的。    
10:20
你要敬畏耶和華你的 神、事奉他、專靠他、也要指著他的名起誓。    
10:21
他是你所讚美的、是你的 神、為你作了那大而可畏的事、是你親眼所看見的。    
10:22
你的列祖七十人下埃及、現在耶和華你的 神使你如同天上的星那樣多。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traditional-odb.org/2013/11/01/%E6%84%9B%E7%A5%82%E6%84%9B%E4%BA%BA%E2%80%A9/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