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靈修經文

20160221靈修經文@出埃及記34:1-17

(進入聖經 》回應聖經)

34:1    
耶和華吩咐摩西說、你要鑿出兩塊石版、和先前你摔碎的那版一樣.其上的字我要寫在這版上。
34:2    
明日早晨、你要豫備好了、上西乃山、在山頂上站在我面前。
34:3    
誰也不可和你一同上去、遍山都不可有人、在山根也不可叫羊群牛群喫草。
34:4    
摩西就鑿出兩塊石版、和先前的一樣.清晨起來、照耶和華所吩咐的上西乃山去、手裡拿著兩塊石版。
34:5    
耶和華在雲中降臨、和摩西一同站在那裡、宣告耶和華的名。
34:6    
耶和華在他面前宣告說、耶和華、耶和華、是有憐憫、有恩典的 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誠實。
34:7    
為千萬人存留慈愛、赦免罪孽、過犯、和罪惡.萬不以有罪的為無罪、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34:8    
摩西急忙伏地下拜、
34:9    
說、主阿、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在我們中間同行、因為這是硬著頸項的百姓.又求你赦免我們的罪孽、和罪惡、以我們為你的產業。
34:10    
耶和華說、我要立約、要在百姓面前行奇妙的事、是在遍地萬國中所未曾行的.在你四圍的外邦人、就要看見耶和華的作為、因我向你所行的是可畏懼的事。
34:11    
我今天所吩咐你的、你要謹守.我要從你面前攆出亞摩利人、迦南人、赫人、比利洗人、希未人、耶布斯人。
34:12    
你要謹慎、不可與你所去那地的居民立約、恐怕成為你們中間的網羅.
34:13    
卻要拆毀他們的祭壇、打碎他們的柱像、砍下他們的木偶。
34:14    
不可敬拜別神、因為耶和華是忌邪的 神、名為忌邪者。
34:15    
只怕你與那地的居民立約、百姓隨從他們的神、就行邪淫、祭祀他們的神、有人叫你、你便喫他的祭物、
34:16    
又為你的兒子娶他們的女兒為妻、他們的女兒隨從他們的神就行邪淫、使你的兒子也隨從他們的神行邪淫。
34:17    
不可為自己鑄造神像。

靈修步驟咭:

靈修步驟卡

其他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773841&id=18125643564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695436&id=17953123902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