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10910晚間默想經文@希伯來書13:1-6

希伯來書13:1-6
[好鄰舍@靈命日糧]

13:1
你們務要常存弟兄相愛的心。    
13:2
不可忘記用愛心接待客旅.因為曾有接待客旅的、不知不覺就接待了天使。    
13:3
你們要記念被捆綁的人、好像與他們同受捆綁、也要記念遭苦害的人、想到自己也在肉身之內。    
13:4
婚姻、人人都當尊重、床也不可污穢.因為苟合行淫的人 神必要審判。    
13:5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13:6
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chinese-odb.org/odb/2011-09-10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