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靈修經文

20121004靈修經文@以弗所書2:11-22

以弗所書2:11-22

2:11
所以你們應當記念、你們從前按肉體是外邦人、是稱為沒受割禮的這名原是那些憑人手在肉身上稱為受割禮之人所起的.    
2:12
那時、你們與基督無關、在以色列國民以外、在所應許的諸約上是局外人.並且活在世上沒有指望、沒有 神。    
2:13
你們從前遠離 神的人、如今卻在基督耶穌裡、靠著他的血、已經得親近了。    
2:14
因他使我們和睦、〔原文作因他是我們的和睦〕將兩下合而為一、拆毀了中間隔斷的牆.    
2:15
而且以自己的身體、廢掉冤仇、就是那記在律法上的規條.為要將兩下、藉著自己造成一個新人、如此便成就了和睦.    
2:16
既在十字架上滅了冤仇、便藉這十字架、使兩下歸為一體、與 神和好了.    
2:17
並且來傳和平的福音給你們遠處的人、也給那近處的人。    
2:18
因為我們兩下藉著他被一個聖靈所感、得以進到父面前。    
2:19
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 神家裡的人了.    
2:20
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    
2:21
各〔或作全〕房靠他聯絡得合式、漸漸成為主的聖殿.    
2:22
你們也靠他同被建造成為 神藉著聖靈居住的所在。    


《和合本修訂版》

2:11
所以,你們要記得:從前你們按肉體是外邦人,是「沒受割禮的」;這名字是那些憑人手在肉身上「受割禮的人」所取的。
2:12
要記得那時候,你們與基督無關,與以色列選民團體隔絕,在所應許的約上是局外人,而且在世上沒有指望,沒有神。
2:13
從前你們是遠離神的人,如今卻在基督耶穌裏,靠着他的血,已經得以親近了。
2:14
因為他自己是我們的和平(註),使雙方合而為一,拆毀了中間隔絕的牆,而且以自己的身體終止了冤仇,
2:15
廢掉那記在律法上的規條,為要使兩方藉着自己造成一個新人,促成了和平;
2:16
既在十字架上消滅了冤仇,就藉這十字架使雙方歸為一體,與神和好,
2:17
並且來傳和平的福音給你們遠處的人,也傳和平給那些近處的人,
2:18
因為我們雙方藉着他,在同一位聖靈裏得以進到父面前。
2:19
這樣,你們不再是外人或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神家裏的人了,
2:20
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而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
2:21
靠着他整座房子連接得緊湊,漸漸成為在主裏的聖殿。
2:22
你們也靠他同被建造,成為神藉着聖靈居住的所在。


靈修步驟咭:
http://itabernacle.net/ibibledaily/?p=4629
其他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773841&id=18125643564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695436&id=17953123902


[新的一年,立志靈修讀經] 1010信徒“十”分運動(邀請您推動)
http://facebook.com/1010.christian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