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11125晚間默想經文@詩篇42:1-11

詩篇42:1-11 
[尋找希望@靈命日糧]

42:1
〔可拉後裔的訓誨詩、交與伶長。〕 神阿、我的心切慕你、如鹿切慕溪水。
42:2
我的心渴想 神、就是永生 神.我幾時得朝見 神呢。
42:3   
我晝夜以眼淚當飲食.人不住地對我說、你的 神在那裡呢。
42:4   
我從前與眾人同往、用歡呼稱讚的聲音、領他們到 神的殿裡、大家守節.我追想這些事、我的心極其悲傷。
42:5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 神.因他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他。
42:6   
我的 神阿、我的心在我裡面憂悶.所以我從約但地、從黑門嶺、從米薩山、記念你。
42:7   
你的瀑布發聲、深淵就與深淵響應.你的波浪洪濤漫過我身。
42:8   
白晝耶和華必向我施慈愛.黑夜我要歌頌禱告賜我生命的 神。
42:9   
我要對 神我的磐石說、你為何忘記我呢.我為何因仇敵的欺壓時常哀痛呢。
42:10
我的敵人辱罵我、好像打碎我的骨頭、不住的對我說、你的 神在那裡呢。
42:11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 神.因我還要稱讚他.他是我臉上的光榮、〔原文作幫助〕是我的 神。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chinese-odb.org/odb/2011-11-25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