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60411晚間默想經文@傳道書4:4-16

[為誰勞碌?@靈命日糧] 傳道書4:4-16

4:4    
我又見人為一切的勞碌、和各樣靈巧的工作、就被鄰舍嫉妒.這也是虛空、也是捕風。
4:5    
愚昧人抱著手、喫自己的肉。
4:6    
滿了一把、得享安靜、強如滿了兩把、勞碌捕風。
4:7    
我又轉念、見日光之下有一件虛空的事。
4:8    
有人孤單無二、無子無兄、竟勞碌不息、眼目也不以錢財為足.他說我勞勞碌碌、刻苦自己、不享福樂、到底是為誰呢.這也是虛空、是極重的勞苦。
4:9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
4:10    
若是跌倒、這人可以扶起他的同伴.若是孤身跌倒、沒有別人扶起他來、這人就有禍了。
4:11    
再者、二人同睡、就都煖和.一人獨睡、怎能煖和呢。
4:12    
有人攻勝孤身一人、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
4:13    
貧窮而有智慧的少年人、勝過年老不肯納諫的愚昧王。
4:14    
這人是從監牢中出來作王.在他國中、生來原是貧窮的。
4:15    
我見日光之下一切行動的活人、都隨從那第二位、就是起來代替老王的少年人。
4:16    
他所治理的眾人、就是他的百姓、多得無數.在他後來的人、尚且不喜悅他.這真是虛空、也是捕風。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traditional-odb.org/2016/04/11/%E7%82%BA%E8%AA%B0%E5%8B%9E%E7%A2%8C%EF%BC%9F/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