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靈修經文

20130331靈修經文@馬可福音8:27-38

馬可福音8:27-38

8:27
耶穌和門徒出去、往該撒利亞腓立比的村莊去。在路上問門徒說、人說我是誰。    
8:28
他們說、有人說、是施洗的約翰.有人說、是以利亞.又有人說、是先知裡的一位。
8:29
又問他們說、你們說我是誰.彼得回答說、你是基督。    
8:30
耶穌就禁戒他們、不要告訴人。    
8:31
從此他教訓他們說、人子必須受許多的苦、被長老祭司長和文士棄絕、並且被殺、過三天復活。    
8:32
耶穌明明的說這話、彼得就拉著他、勸他。    
8:33
耶穌轉過來、看著門徒、就責備彼得說、撒但、退我後邊去罷.因為你不體貼 神的意思、只體貼人的意思。    
8:34
於是叫眾人和門徒來、對他們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8:35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生命或作靈魂下同〕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和福音喪掉生命的、必救了生命。    
8:36
人就是賺得全世界、賠上了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    
8:37
人還能拿什麼換生命呢。    
8:38
凡在這淫亂罪惡的世代、把我和我的道當作可恥的、人子在他父的榮耀裡、同聖天使降臨的時候、也要把那人當作可恥的。    


《和合本修訂版》

8:27
耶穌和門徒出去,往凱撒利亞.腓立比附近的村莊去。在路上,他問門徒:「人們說我是誰?」
8:28
他們對他說:「是施洗的約翰;有人說是以利亞;又有人說是先知中的一位。」
8:29
他又問他們:「你們說我是誰?」彼得回答他:「你是基督。」
8:30
於是耶穌切切地囑咐他們不可對任何人說起他。
8:31
從此,他教導他們說:「人子必須受許多的苦,被長老、祭司長和文士棄絕,並且被殺,三天後復活。」
8:32
耶穌明白地說了這話,彼得就拉着他,責備他。
8:33
耶穌轉過來看着門徒,斥責彼得說:「撒但,退到我後邊去!因為你不體會神的心意,而是體會人的意思。」
8:34
於是他叫眾人和門徒來,對他們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自己的十字架來跟從我。
8:35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失生命;凡為我和福音喪失生命的,必救自己的生命。
8:36
人就是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
8:37
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
8:38
凡在這淫亂罪惡的世代,把我和我的道當作可恥的,人子在他父的榮耀裏與聖天使一同來臨的時候,也要把那人當作可恥的。」


靈修步驟咭:
http://itabernacle.net/ibibledaily/?p=4629
其他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773841&id=18125643564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695436&id=17953123902


[新的一年,立志靈修讀經] 1010信徒“十”分運動(邀請您推動)
http://facebook.com/1010.christian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