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00517 晚間默想經文@羅馬書8:22-30

羅馬書8:22-30
[神的摺紙@靈命日糧]

8:22
我們知道一切受造之物、一同歎息勞苦、直到如今。
8:23
不但如此、就是我們這有聖靈初結果子的、也是自己心裡歎

息、 等候得著兒子的名分、乃是我們的身體得贖。
8:24
我們得救是在乎盼望.只是所見的盼望不是盼望.誰還盼望他所 看的呢。〔有古卷作人所看見的何必再盼望呢〕
8:25
但我們若盼望那所不見的、就必忍耐等候。
8:26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 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8:27
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 神的旨意替聖徒 祈求。
8: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 被召的人。
8:29
因為他豫先所知道的人、就豫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 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
8:30
豫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們來.所召來的人、又稱他們為義.所稱 為義的人、又叫他們得榮耀。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參網址:
http://www.chinese-odb.org/odb/2010-05-17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