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31114晚間默想經文@利未記19:9-15

利未記19:9-15
[幫助他人







@靈命日糧]  
19:9
在你們的地收割莊稼、不可割盡田角、也不可拾取所遺落的。    
19:10
不可摘盡葡萄園的果子、也不可拾取葡萄園所掉的果子、要留給窮人和寄居的.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    
19:11
你們不可偷盜、不可欺騙、也不可彼此說謊。    
19:12
不可指著我的名起假誓、褻瀆你 神的名.我是耶和華。    
19:13
不可欺壓你的鄰舍、也不可搶奪他的物.雇工人的工價、不可在你那裡過夜留到早晨。    
19:14
不可咒罵聾子.也不可將絆腳石放在瞎子面前.只要敬畏你的 神.我是耶和華。    
19:15
你們施行審判、不可行不義、不可偏護窮人、也不可重看有勢力的人.只要按著公義審判你的鄰舍。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traditional-odb.org/2013/11/14/%E5%B9%AB%E5%8A%A9%E4%BB%96%E4%BA%BA%E2%80%A9/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