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靈修經文

20120830靈修經文@但以理書4:28-37

但以理書4:28-37
   
4:28
這事都臨到尼布甲尼撒王。    
4:29
過了十二個月、他遊行在巴比倫王宮裡、〔原文作上〕    
4:30
他說、這大巴比倫不是我用大能大力建為京都、要顯我威嚴的榮耀麼。    
4:31
這話在王口中尚未說完、有聲音從天降下、說、尼布甲尼撒王阿、有話對你說、你的國位離開你了.    
4:32
你必被趕出離開世人、與野地的獸同居、喫草如牛、且要經過七期.等你知道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要將國賜與誰、就賜與誰。    
4:33
當時這話就應驗在尼布甲尼撒的身上、他被趕出離開世人、喫草如牛、身被天露滴濕、頭髮長長、好像鷹毛、指甲長長、如同鳥爪。    
4:34
日子滿足、我尼布甲尼撒舉目望天、我的聰明復歸於我、我便稱頌至高者、讚美尊敬活到永遠的 神、他的權柄是永有的、他的國存到萬代。    
4:35
世上所有的居民、都算為虛無、在天上的萬軍、和世上的居民中、他都憑自己的意旨行事.無人能攔住他手、或問他說、你作甚麼呢。    
4:36
那時我的聰明復歸於我、為我國的榮耀威嚴和光耀、也都復歸於我、並且我的謀士和大臣、也來朝見我.我又得堅立在國位上、至大的權柄加增於我。    
4:37
現在我尼布甲尼撒讚美尊崇恭敬天上的王、因為他所作的全都誠實、他所行的也都公平.那行動驕傲的、他能降為卑。    


《和合本修訂版》

4:28
這些事都臨到尼布甲尼撒王。
4:29
過了十二個月,他在巴比倫王宮頂上散步。
4:30
王說:「這大巴比倫豈不是我用大能大力建為首都,要顯示我威嚴的榮耀嗎?」
4:31
這話還在王口中的時候,有聲音從天降下,說:「尼布甲尼撒王啊,有話對你說,你的國離開你了。
4:32
你必被趕出離開世人,與野地的走獸同住,吃草如牛,且要經過七個時期;等你知道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要將國賜給誰就賜給誰。」
4:33
當時這話就應驗在尼布甲尼撒身上,他被趕出離開世人,吃草如牛,身體被天上的露水滴濕,頭髮長得像鷹的羽毛,指甲長得像鳥爪。
4:34
「時候到了,我-尼布甲尼撒舉目望天,我的知識復歸於我,我就稱頌至高者,讚美尊敬活到永遠的神。
他的權柄存到永遠,
他的國度存到萬代。
4:35
地上所有的居民都算為虛無;
在天上萬軍和地上居民中,
他都憑自己的旨意行事。
無人能攔住他的手,
或問他說,你在做甚麼呢?
4:36
那時,我的知識復歸於我,威嚴和光榮也復歸於我,使我的國度得榮耀,我的謀士和大臣也來朝見我。我又重建我的國度,更大的權勢加添在我身上。
4:37
現在我-尼布甲尼撒讚美、尊崇、恭敬天上的王,因為他所行的全都信實,他所做的盡都公平。那行事驕傲的,他能降為卑。」

 


靈修步驟咭:
http://itabernacle.net/ibibledaily/?p=4629
其他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773841&id=18125643564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695436&id=17953123902


[新的一年,立志靈修讀經] 1010信徒“十”分運動(邀請您推動)
http://facebook.com/1010.christian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