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靈修經文

20091222靈修經文@啟示錄18:14-24

啟示錄18:14-24

18:14
巴比倫哪、你所貪愛的果子離開了你.你一切的珍饈美味、和華美的物件、也從你們中間毀滅、決不能再見了。
18:15
販賣這些貨物、藉著他發了財的客商、因怕他的痛苦、就遠遠的站著哭泣悲哀、說、
18:16
哀哉、哀哉、這大城阿、素常穿著細麻、紫色、朱紅色的衣服、又用金子、寶石、和珍珠為妝飾.
18:17
一時之間、這麼大的富厚就歸於無有了。凡船主、和坐船往各處去的、並眾水手、連所有靠海為業的、都遠遠的站著、
18:18
看見燒他的煙、就喊著說、有何城能比這大城呢。
18:19
他們又把塵土撒在頭上、哭泣悲哀、喊著說、哀哉、哀哉、這大城阿.凡有船在海中的、都因他的珍寶成了富足.他在一時之間就成了荒場。
18:20
天哪、眾聖徒眾使徒眾先知阿、你們都要因他歡喜.因為神已經在他身上伸了你們的冤。
18:21
有一位大力的天使舉起一塊石頭、好像大磨石、扔在海裡、說、巴比倫大城、也必這樣猛力的被扔下去、決不能再見了。
18:22
彈琴、作樂、吹笛、吹號的聲音、在你中間決不能再聽見.各行手藝人在你中間決不能再遇見.推磨的聲音在你中間決不能再聽見.
18:23
燈光在你中間決不能再照耀.新郎和新婦的聲音、在你中間決不能再聽見.你的客商原來是地上的尊貴人.萬國也被你的邪術迷惑了。
18:24
先知和聖徒、並地上一切被殺之人的血、都在這城裡看見了。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的工具列下載:
http://itabernacle.ourtoolbar.com
注:按左方[+]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
靈修步驟咭: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773841&id=18125643564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695436&id=17953123902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