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靈修經文

20091223靈修經文@啟示錄19:1-10

啟示錄 19:1-10

19:1
此後、我聽見好像群眾在天上大聲說、哈利路亞、〔就是要讚美耶和華的意思〕救恩、榮耀、權能、都屬乎我們的神.
19:2
他的判斷是真實公義的.因他判斷了那用淫行敗壞世界的大淫婦、並且向淫婦討流僕人血的罪、給他們伸冤。
19:3
又說、哈利路亞。燒淫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
19:4
那二十四位長老與四活物、就俯伏敬拜坐寶座的神、說、阿們、哈利路亞。
19:5
有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神的眾僕人哪、凡敬畏他的、無論大小、都要讚美我們的神。
19:6
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眾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說、哈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神、全能者、作王了。
19:7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豫備好了。
19:8
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19:9
天使吩咐我說、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對我說、這是神真實的話。
19:10
我就俯伏在他腳前要拜他。他說、千萬不可.我和你並你那些為耶穌作見證的弟兄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因為豫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的工具列下載:
http://itabernacle.ourtoolbar.com
注:按左方[+]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
靈修步驟咭: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773841&id=18125643564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695436&id=17953123902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