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40706晚間默想經文@耶利米書6:13-20

耶利米書6:13-20
[前事不忘@靈命日糧] 6:13
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都一味的貪婪.從先知到祭司、都行事虛謊。    
6:14
他們輕輕忽忽的醫治我百姓的損傷、說、平安了、平安了.其實沒有平安。    
6:15
他們行可憎的事、知道慚愧麼.不然、他們毫不慚愧、也不知羞恥.因此、他們必在仆倒的人中仆倒.我向他們討罪的時候、他們必致跌倒.這是耶和華說的。    
6:16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當站在路上察看、訪問古道、那是善道、便行在其間.這樣、你們心裡必得安息.他們卻說、我們不行在其間。    
6:17
我設立守望的人照管你們、說、要聽角聲.他們卻說、我們不聽。    
6:18
列國阿、因此你們當聽.會眾阿、要知道他們必遭遇的事。    
6:19
地阿、當聽我必使災禍臨到這百姓、就是他們意念所結的果子、因為他們不聽從我的言語.至於我的訓誨、〔或作律法〕他們也厭棄了。    
6:20
從示巴出的乳香、從遠方出的菖蒲、〔或作甘蔗〕奉來給我有何益呢.你們的燔祭不蒙悅納、你們的平安祭我也不喜悅。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traditional-odb.org/2014/07/06/%E5%89%8D%E4%BA%8B%E4%B8%8D%E5%BF%98/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