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靈修經文

20180614靈修經文@以賽亞書2:1-22

(進入聖經 > 回應聖經)
瀏覧聖經:www.ibible.hk/b/bible/3/ISA/2

2:1
亞摩斯的兒子以賽亞得默示,論到猶大和耶路撒冷。
2:2
末後的日子,上主殿的山必堅立,超乎諸山,高舉過於萬嶺;萬民都要流歸這山。
2:3
必有許多國的民前往,說:來吧,我們登上主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主必將他的道教訓我們;我們也要行他的路。因為訓誨必出於錫安;上主的言語必出於耶路撒冷。
2:4
他必在列國中施行審判,為許多國民斷定是非。他們要將刀打成犁頭,把槍打成鐮刀。這國不舉刀攻擊那國;他們也不再學習戰事。
2:5
雅各家啊,來吧!我們在上主的光明中行走。
2:6
上主,你離棄了你百姓雅各家,是因他們充滿了東方的風俗,作觀兆的,像非利士人一樣,並與外邦人擊掌。
2:7
他們的國滿了金銀,財寶也無窮;他們的地滿了馬匹,車輛也無數。
2:8
他們的地滿了偶像;他們跪拜自己手所造的,就是自己指頭所做的。
2:9
卑賤人屈膝;尊貴人下跪;所以不可饒恕他們。
2:10
你當進入巖穴,藏在土中,躲避上主的驚嚇和他威嚴的榮光。
2:11
到那日,眼目高傲的必降為卑;性情狂傲的都必屈膝;惟獨上主被尊崇。
2:12
必有萬軍上主降罰的一個日子,要臨到驕傲狂妄的;一切自高的都必降為卑;
2:13
又臨到利巴嫩高大的香柏樹和巴珊的橡樹;
2:14
又臨到一切高山的峻嶺;
2:15
又臨到高臺和堅固城牆;
2:16
又臨到他施的船隻並一切可愛的美物。
2:17
驕傲的必屈膝;狂妄的必降卑。在那日,惟獨上主被尊崇;
2:18
偶像必全然廢棄。
2:19
上主興起,使地大震動的時候,人就進入石洞,進入土穴,躲避上主的驚嚇和他威嚴的榮光。
2:20
到那日,人必將為拜而造的金偶像、銀偶像拋給田鼠和蝙蝠。
2:21
到上主興起,使地大震動的時候,人好進入磐石洞中和巖石穴裡,躲避上主的驚嚇和他威嚴的榮光。
2:22
你們休要倚靠世人。他鼻孔裡不過有氣息;他在一切事上可算什麼呢?


靈修步驟咭:
www.ibible.hk/x/ibibledaily/?p=4629

其他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773841&id=18125643564
http://facebook.com/photo.php?pid=1695436&id=17953123902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