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

20140928晚間默想經文@哥林多後書12:7-10

哥林多後書12:7-10
[苦難@靈命日糧] 12:7
又恐怕我因所得的啟示甚大、就過於自高、所以有一根剌加我肉體上、就是撒但的差役、要攻擊我、免得我過於自高。    
12:8
為這事、我三次求過主、叫這剌離開我。    
12:9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彀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12:10
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因我甚麼時候軟弱、甚麼時候就剛強了。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http://traditional-odb.org/2014/09/28/%E8%8B%A6%E9%9B%A3-2/


瀏覽”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工具列:
[介紹Page] http://www.facebook.com/iTabernacle.Toolbar

注:工具列集靈修、讀聖經及實用功能。 按左方[+]更可轉換”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或 “Daily Bible verse 每日聖經金句”的獨立Toolbar。由於是試用中,若有更多Toolbar功能,我們會進一步通知大家。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Leave a Reply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