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默想經文每日

20200125晚間默想經文@歌羅西書1:15-22

//基督教真正驚天動地的宣言,是拿撒勒人耶穌是神成為人……全然是真神,又全然是真人(J. I. Packer)//
[最大的奧秘@靈命日糧] 瀏覽聖經 www.ibible.hk/b/bible/3/COL/1

1:15
愛子是那不能看見之神的像,是首生的,在一切被造的以先。
1:16
因為萬有都是靠他造的,無論是天上的,地上的;能看見的,不能看見的;或是有位的,主治的,執政的,掌權的;一概都是藉著他造的,又是為他造的。
1:17
他在萬有之先;萬有也靠他而立。
1:18
他也是教會全體之首。他是元始,是從死裡首先復生的,使他可以在凡事上居首位。
1:19
因為父喜歡叫一切的豐盛在他裡面居住。
1:20
既然藉著他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成就了和平,便藉著他叫萬有,無論是地上的、天上的都與自己和好了。
1:21
你們從前與神隔絕,因著惡行,心裡與他為敵。
1:22
但如今他藉著基督的肉身受死,叫你們與自己和好,都成了聖潔,沒有瑕疵,無可責備,把你們引到自己面前。


希望你贊助支持iBible.hk福音傳網極
www.ibible.hk/d


默想經文,乃按《靈命日糧》網上版之讀經進度, 參網址:
www.traditional-odb.org/2020/01/25/%e6%9c%80%e5%a4%a7%e7%9a%84%e5%a5%a7%e7%a7%98/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