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每日靈修經文

20200729靈修經文@詩篇28:1-9

瀏覧聖經:www.ibible.hk/b/bible/3/PS/28
(進入聖經 > 回應聖經)

28:1
(大衛的詩。)上主啊,我要求告你!我的磐石啊,不要向我緘默!倘若你向我閉口,我就如將死的人一樣。
28:2
我呼求你,向你至聖所舉手的時候,求你垂聽我懇求的聲音!
28:3
不要把我和惡人並作孽的一同除掉;他們與鄰舍說和平話,心裡卻是奸惡。
28:4
願你按著他們所做的,並他們所行的惡事待他們。願你照著他們手所做的待他們,將他們所應得的報應加給他們。
28:5
他們既然不留心上主所行的和他手所做的,他就必毀壞他們,不建立他們。
頌上主因允其求
28:6
上主是應當稱頌的,因為他聽了我懇求的聲音。
28:7
上主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他。
28:8
上主是他百姓的力量,又是他受膏者得救的保障。
28:9
求你拯救你的百姓,賜福給你的產業,牧養他們,扶持他們,直到永遠。


靈修步驟咭:
www.ibible.hk/x/ibibledaily/2011/4629/

facebook版
https://fb.com/itabernacle.page/photos/80313533564/
https://fb.com/igreenpastures/photos/74054963902/


靈修進度按靈修輔助材料《每日讀經釋義》之編排 了解此靈修工具 可瀏覽
http://www.hksu.org.hk 或 http://facebook.com/HKSU.page

【每日靈修‧每日讀聖經】

Show More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