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詩篇 第142章 - 中文和合本

-A +A
身受艱苦求主眷顧 
1
(大衛在洞裡作的訓誨詩,乃是祈禱。)我發聲哀告耶和華,發聲懇求耶和華。
2
我在他面前吐露我的苦情,陳說我的患難。
3
我的靈在我裡面發昏的時候,你知道我的道路。在我行的路上,敵人為我暗設網羅。
4
求你向我右邊觀看,因為沒有人認識我;我無處避難,也沒有人眷顧我。
5
耶和華啊,我曾向你哀求。我說:你是我的避難所;在活人之地,你是我的福分。
6
求你側耳聽我的呼求,因我落到極卑之地;求你救我脫離逼迫我的人,因為他們比我強盛。
7
求你領我出離被囚之地,我好稱讚你的名。義人必環繞我,因為你是用厚恩待我。

箴言選讀

箴言 24:5
智慧人大有能力;有知識的人力上加力。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