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歷代志上 第7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以薩迦有兒子陀拉﹑普瓦﹑雅述﹑伸崙﹑四個人。
2
陀拉的兒子是烏西﹑利法雅﹑耶勒﹑雅買﹑易伯散﹑示母利﹑都是陀拉的父系家屬的族長﹐是有力氣英勇的人;當大衛在位的日子﹑按世系﹑他們的人數有二萬二千六百名。
3
烏西的兒子是伊斯拉希﹐伊斯拉希的兒子是米迦勒﹑俄巴底亞﹑約珥﹑伊示雅﹑五個人﹐都是族長。
4
他們以外﹑還有能作戰的軍隊﹑按著世系﹑按父系的家屬﹑有三萬六千人﹐因為他們的妻子和兒子很多。
5
他們的族弟兄在以薩迦的眾家族中都是有力氣英勇的人﹐按家譜登記的﹑共有八萬七千人。
6
西布倫(傳統:便雅憫)的兒子是西烈(傳統:比拉)﹑以倫(傳統:比結)﹑雅利(傳統:耶疊)〔或耶疊〕﹑三個人。
7
西烈(傳統:比拉)的兒子是以斯本﹑烏西﹑烏薛﹑耶利摩﹑以利﹑五個人;是他們父系家屬的族長﹐是有力氣英勇的人;他們登記了家譜有二萬二千零三十四人。
8
以倫(傳統:比結)的兒子是細米拉﹑約阿施﹑以利以謝﹑以利約乃﹑暗利﹑耶利摩﹑亞比雅(傳統加:『亞拿突﹑亞拉篾』二名):這些人都是以倫(傳統:比結)的兒子。
9
是他們父系家屬的族長﹐是有力氣英勇的人;他們按世系登記了家譜﹑有二萬零二百人。
10
雅利(傳統:耶疊)〔或耶疊〕的兒子是比勒罕﹐比勒罕的兒子是耶烏施﹑(傳統加:『便雅憫﹑以忽』二名)﹑基拿拿﹑細坦﹑他施﹑亞希沙哈:
11
這些人都是雅利(傳統:耶疊)的兒子﹐是他們父系的族長﹐是有力氣英勇的人;他們能出軍作戰的有一萬七千二百人。
12
還有書反﹑戶反(傳統:書平﹑戶平)。但(傳統:以珥)的兒子是戶伸;但只有一個兒子(傳統:亞黑的兒子)。
13
拿弗他利的兒子是雅薛﹑沽尼﹑耶色﹑沙龍:是辟拉的子孫。
14
瑪拿西的兒子如下:一個是亞斯列﹑是他的妾亞蘭人所生的;他又生了基列的父親瑪吉。
15
瑪吉娶了妻子(傳統加:書平﹑戶平)﹐他的妻子(傳統:姊妹)名叫瑪迦。瑪拿西的次子名叫西羅非哈;西羅非哈只有幾個女兒。
16
瑪吉的妻子瑪迦生了一個兒子﹐她給他起名叫毘利施;毘利施的兄弟名叫示利施;示利施的兒子是烏蘭和利金。
17
烏蘭的兒子是比但:以上這些人是基列的子孫;基列是瑪吉的兒子﹐瑪吉是瑪拿西的兒子。
18
基列的姊妹哈摩利吉生了伊施荷﹑亞比以謝﹑瑪拉。
19
示米大的兒子是亞現﹑示劍﹑利克希﹑阿尼安。
20
以法蓮的兒子是書提拉﹐書提拉的兒子是比列﹐比列的兒子是他哈﹐他哈的兒子是以拉大﹐以拉大的兒子是他哈﹐
21
他哈的兒子是撒拔﹐撒拔的兒子是書提拉。以法蓮又生了以謝﹑以列:這二人因為下去奪取迦特人的牲畜﹐被當地出生的迦特人殺了。
22
他們的父親以法蓮為他們哀悼了許多日子﹐他的弟兄都來安慰他。
23
以法蓮進去找他妻子﹐妻子懷孕﹐生了一個兒子﹐以法蓮就給孩子起名叫比利亞﹐因為他家裡遭了禍。
24
他的女兒舍伊拉﹐就是那建築了上下伯和崙和烏羨舍伊拉的。
25
比利亞的(原文:她的)兒子是利法﹑利法的兒子是利悉﹐利悉的兒子是他拉﹐他拉的兒子是他罕﹐
26
他罕的兒子是拉但﹐拉但的兒子是亞米忽﹐亞米忽的兒子是以利沙瑪﹐
27
以利沙瑪的兒子是嫩﹐嫩的兒子是約書亞。
28
以法蓮人的地業和住的地方是伯特利和屬伯特利的廂鎮﹐東邊拿蘭﹑西邊基色﹑和屬各城的廂鎮﹐示劍和屬示劍的廂鎮﹐直到迦薩(傳統:迦雅)和屬迦薩的廂鎮;
29
還有貼著瑪拿西人邊緣的地帶:伯善和屬伯善的廂鎮﹐他納和屬他納的廂鎮﹐米吉多和屬米吉多的廂鎮﹐多珥和屬多珥的廂鎮。以色列兒子約瑟的子孫是住在以上這些地方的。
30
亞設的兒子是音拿﹑亦施瓦﹑亦施韋﹑比利亞﹐還有他們的姊妹西拉。
31
比利亞的兒子是希別﹑瑪結;瑪結是比撒威的父親。
32
希別生雅弗勒﹑朔默﹑何坦﹑和他們的姊妹書雅。
33
雅弗勒的兒子是巴薩﹑賓哈﹑亞施法:這些人是雅弗勒的兒子。
34
朔默的兒子是亞希﹑羅迦﹑耶戶巴﹑亞蘭。
35
朔默(原文:他的)的兄弟何坦(傳統:希連)的兒子是瑣法﹑音那﹑示利斯﹑亞抹。
36
瑣法的兒子是書亞﹑哈尼弗﹑書阿勒﹑比利﹑音拉﹑
37
比悉﹑河得﹑珊瑪﹑施沙﹑益帖(傳統:益蘭)﹑比拉。
38
益帖的兒子是耶孚尼﹑毘斯巴﹑亞拉。
39
烏拉的兒子是亞拉﹑漢尼業﹑利寫。
40
以上這些人都是亞設的子孫﹐是他們父系家屬的族長﹐是精壯有力氣英勇的人﹐是首領中的頭;他們登記家譜﹐能服軍役出戰的﹑萁數目有二萬六千人。

箴言選讀

箴言 26:10
雇愚昧人的,與雇過路人的,就像射傷眾人的弓箭手。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