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歷代志上 第9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這樣﹑以色列人都登記了家譜;看哪﹐都寫在以色列諸王記上呢;猶大人因為不忠實﹐就流亡到巴比倫。
2
那些首先回來﹑住自己地業自己城中的﹑有以色列人﹑祭司﹑利未人和當殿役的。
3
那住在耶路撒冷的有猶大人﹑有便雅憫人﹑有以法蓮人瑪拿西人。
4
猶大兒子法勒斯的子孫中有烏太﹐烏太是亞米忽的兒子﹐亞米忽是暗利的兒子﹐暗利是音利的兒子﹐音利是巴尼的兒子。
5
示羅的子孫中有長子亞帥雅﹑和他的兒子們。
6
謝拉的子孫中有耶烏利和他的族弟兄﹑六百九十人。
7
便雅憫的子孫中有撒路﹑是米書蘭的兒子﹐何達威雅的孫子﹐哈西努的曾孫;
8
又有耶羅罕的兒子伊比尼雅﹐和米基立的孫子﹑烏西的兒子以拉﹐伊比尼雅的曾孫﹑流珥的孫子﹑示法提雅的兒子米書蘭﹐
9
以及他們的族弟兄﹑九百五十六人﹑按他們的世系計算的:以上這些人都是父系的族長﹐按他們父系的家屬指出來的。
10
祭司中有耶大雅﹑耶何雅立﹑雅斤;
11
還有亞薩利雅﹑是上帝之殿的總管﹐希勒家的兒子﹐希勒家是米書蘭的兒子﹐米書蘭是撒督的兒子﹐撒督是米拉約的兒子﹐米拉約是亞希突的兒子。
12
又有瑪基雅的曾孫﹑巴施戶珥的孫子﹑耶羅罕的兒子亞大雅﹐和亞第業的兒子瑪賽;亞第業是雅希細拉的兒子﹐雅希細拉是米書蘭的兒子﹐米書蘭是米實利密的兒子﹐米實利密是音麥的兒子﹐
13
以及他們的族弟兄﹑他們父系家屬的族長﹑一千七百六十人﹐都是才德之士﹑很能作上帝殿內事務之工的。
14
利未人米拉利的子孫中﹑有哈沙比雅的曾孫﹑押利甘的孫子﹑哈述的兒子示瑪雅;
15
還有拔巴甲﹑黑勒施﹑迦拉﹑和亞薩的曾孫﹑細基利的孫子﹑米迦的兒子瑪探雅;
16
又有耶杜頓的曾孫﹑迦拉的孫子﹑示瑪雅的兒子俄巴底;還有以利加拿的孫子﹑亞撒的兒子比利家﹑那些住在尼陀法人的村莊的。
17
守門的是沙龍﹑亞谷﹑達們﹑亞希幔﹑和他們的族弟兄;沙龍做頭。
18
直到現在為止﹑這些人是看守朝東之王門的;如今他們是利未人營中的守門者。
19
可拉的曾孫﹑以比雅撒的孫子﹑可利的兒子沙龍﹐和他父系家屬的族弟兄可拉人﹑是管理事務之工﹑把守帳棚門檻的;他們的祖宗也曾經管理永恆主的營盤﹑把守出入之處。
20
從前以利亞撒的兒子非尼哈作過他們的總管〔願永恆主和他同在!〕
21
米施利米雅的兒子撒迦利雅是會棚出入處的看門者。
22
這些受選拔做把守門檻者共有二百一十二人;他們在自己的村莊裡登記了家譜;他們是大衛和先見撒母耳所派立﹑來擔當這受托職任的。
23
他們和他們的子孫按班次來看守永恆主之殿﹑會棚之殿﹑的門;
24
在東西南北四方(同詞:風)都有看門者。
25
他們的族弟兄﹑那些在他們村莊裡的﹑往往每七天就來﹑和他們同工。
26
這四個看門主任都是利未人。他們是受託經常上班(或譯:不輪流)看守上帝之殿的貯藏室和府庫。
27
他們住宿在上帝之殿的四圍;因為看守的職任託付於他們身上;他們也保管鑰匙﹐天天早晨好用。
28
利未人之中有管理使用之器皿的;他們按數目拿出﹐按數目拿入。
29
又有人受分派去管理器具﹑和聖所的器皿﹑跟細麵﹑酒﹑油﹑乳香﹑香料。
30
祭司的子孫中有人用香料配合香物。
31
利未人瑪他提雅是可拉族沙龍的長子﹐他受託的職任是作煎盤烤的東西。
32
他們族弟兄哥轄的子孫中有的人管理陳設餅(即:神前餅)﹐一安息日一安息日地豫備。
33
這些人是歌唱者﹐是利未人父系的族長﹐住在殿院的廂房﹐不作別的事﹐只顧晝夜專務於工作。
34
以上這些人是利未人父系的族長﹐按世系作首領的!這些人都住在耶路撒冷。
35
在基遍住的有基遍的父親耶利;他妻子名叫瑪迦。
36
他長子是亞伯頓;其餘的兒子是蘇珥﹑基士﹑巴力﹑尼珥﹑拿答﹑
37
基多﹑亞希約﹑撒迦利雅﹑米基羅;
38
米基羅生示米暗。這些人也和他們的族弟兄一同住在耶路撒冷﹐和他們的族弟兄相對著。
39
尼珥生押尼珥(傳統:基士)﹐基士生掃羅﹐掃羅生約拿單﹑麥基舒亞﹑亞比拿達﹑伊施巴力。
40
約拿單的兒子是米力巴力;米力巴力生米迦。
41
米迦的兒子是毘敦﹑米勒﹑他利亞﹑亞哈斯。
42
亞哈斯生雅拉﹐雅拉生亞拉篾﹑亞斯瑪威﹑心利﹐心利生摩撒﹐
43
摩撒生比尼亞﹐比尼亞生利法雅﹐利法雅的兒子是以利亞薩﹐以利亞薩的兒子是亞悉。
44
亞悉有六個兒子;他們的名字是亞斯利干﹑波基路(有古卷:他的長子)﹑以實瑪利﹑示亞利雅﹑俄巴底雅﹑哈難:這些人都是亞悉的兒子。

箴言選讀

箴言 27:10
你的朋友和父親的朋友,你都不可離棄。你遭難的日子,不要上弟兄的家去;相近的鄰舍強如遠方的弟兄。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