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哥林多前書 第2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所以弟兄們﹐我從前到你們那裡去﹐並沒有用超特的話語(或譯:口才)或智慧﹑去傳布上帝的證言(有古卷作:奧秘)。
2
因為我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這位釘十字架的。
3
我在你們那裡的時候﹑又是在軟弱﹑在懼怕﹑在大戰兢中的。
4
我的話語和我宣傳的﹑又不是用委婉動聽的智慧話語﹐乃是用屬靈之實證﹑即能力之實證﹐
5
使你們的信不是本著人的智慧﹐乃是本著上帝的能力。
6
其實在成熟的人中間﹑我們倒也講智慧。可不是今世的智慧﹐又不是今世那些漸被消滅的執政者的智慧;
7
我們乃是講上帝奧秘中的智慧﹐所來所隱藏的﹑上帝在萬世以前為我們之得榮耀所豫定的。
8
這智慧﹑今世的執政者沒有一個知道;若知道了﹐他們就不把榮耀之主釘十字架了。
9
不﹐這乃是像經上所記:「上帝給愛他的人所豫備的﹑是眼睛沒有看見過﹑耳朵沒有聽見過﹑人心沒有思想過的。」
10
上帝向我們﹑竟藉著靈給啟示出來了;靈探索透萬事﹐連上帝之深奧也探索透了。
11
人的事﹑除了在他裡面的『人之靈』﹑有甚麼人能知道呢?照樣子﹐上帝的事﹑除了上帝的靈﹑也沒有能知道的。
12
我們呢﹑並不是領受了世界的靈﹐乃是領受了那從上帝而來的靈﹐好使我們知道上帝所恩賜我們的事。
13
這些事﹑我們倒也講論﹐可不是用屬人的智慧所教的話﹐乃是用靈的智慧所教的﹐用屬靈的話﹑解釋屬靈的事。
14
不過屬血氣的人不接受上帝之靈的事;這些事在他看﹑簡直是愚拙;他也不能知道﹐因為這是屬靈的方法來審察的。
15
惟獨屬靈的人卻審察萬事﹐而自己倒不被甚麼人所審察。
16
誰知道了主的心思﹑好教導他呢?我們呢﹑卻有基督的心思。

箴言選讀

箴言 26:24
怨恨人的,用嘴粉飾,心裡卻藏著詭詐;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