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彼得前書 第3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你們做妻子的﹐照樣要順服你們的丈夫﹐使他們﹑雖或有人不信真道﹑也可以藉著妻子的品行﹑無言無語地被贏過來﹐
2
因為他們親眼看見你們敬畏中的貞潔品行。
3
你們的妝飾呢﹑不應當是外面的辮頭髮﹑戴金飾﹑或穿衣裳的妝飾﹐
4
乃應當是內心隱藏著的人﹑以柔和安靜的心靈為不朽壞的妝飾:這在上帝面前是很貴的。
5
從前寄望於上帝的聖別婦人也是這樣自己妝飾﹐順服她們自己的丈夫。
6
就如撒拉那樣﹐她聽從亞伯拉罕﹐稱他為『主』。你們若行善﹐不怕任何讓你恐怖的事﹐就成為撒拉的兒女了。
7
你們做丈夫的﹐照樣按情理(希臘文:知識)和妻子(希臘文:女的)同住﹐適當地尊重她﹐認她為弱質之體(希臘文作:器皿)﹐又是同為後嗣繼承生命之恩的人﹐好叫你們的禱告不受截斷。
8
總而言之﹐你們眾人都要同心同情﹑有親如弟兄之相愛﹑有憐憫的心腸﹑並且要謙卑。
9
不可以惡報惡﹐或以辱罵報辱罵;倒要祝福;因為你們是為了這個而蒙召﹑好承受祝福的。
10
因為「凡想要愛生命見好日子的人﹑他應當禁止舌頭不出惡言﹐嘴脣不說詭詐;
11
他應當避惡而行善﹐尋求和平而追逐它。
12
因為主的眼看顧義人﹐主的耳聽他們的祈求;但對行惡的人﹑主卻要變臉。」
13
你們若是為善而熱心的人﹐誰能苦害你們呢?
14
即使不然﹐你們如果為義而受苦﹑也是有福氣。不要怕他們(希臘文:不要怕他們所怕的)﹐不要震盪不安;
15
只要心裡承認基督為主﹐尊奉為聖。凡有人請你們說明你們心中所盼望之緣由﹐你們總要老準備著回護答覆他。不過也要帶著柔和與敬畏的心﹐
16
持守著純善的良知﹐使你們在甚麼事上被毀謗﹐就在甚麼事上可以叫誣衊你們在基督裡的好品行的人自覺慚愧。
17
你們行善而受苦﹐如果上帝的旨意願意這樣﹐總比行惡而受苦的好阿。
18
因為基督也曾儘一次為我們的罪(有古卷作:『為罪』;有古卷作『為罪替我們』)受死(有古卷作:受苦)﹐義的替不義的﹐為要領我們進到上帝面前。在肉身裡﹑他是被處死了﹐但在靈裡﹑他卻得存活了。
19
在靈裡﹑他也去(或譯:在這種情形裡他竟去)對傳道給那些在監牢裡的靈宣傳呢﹑
20
對從前在挪亞的日子那些硬心不信的﹑宣傳。當時樓船正建備著﹐上帝的恆忍還切候著﹐進入樓船的並不多﹐只是八個人﹐由水得了救度。
21
這水所豫表的﹑洗禮之水﹑如今也拯救你們:並不是肉身之除掉垢污﹐乃是純善的良知對上帝之誓約﹐藉著穌基督之復活。
22
耶穌基督已經往天上去﹐現今在上帝的右邊﹐眾天使﹑眾『掌權』眾『有能力』的靈﹑都已順服於他了。

箴言選讀

箴言 24:23
以下也是智慧人的箴言:審判時看人情面是不好的。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