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哥林多後書 第10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我保羅﹑以基督的柔和與溫良﹑親自勸你們──我﹐我這個在你們中間和你們面對時『謙卑〔!〕』﹐而不同在時『放膽〔!〕』的──有人以為我們是憑著肉體行事﹐我以為我必須以自信之心大膽懲治這種人──我甚至於求你們﹑不要讓我於你們同在時有這樣自信之心而放膽。
2
3
我們雖以肉身行事﹐卻不憑著肉體交戰。
4
我們交戰的武器並不是屬血體的﹐乃是有屬神之能力的;能夠攻倒堅固的營壘﹐
5
將人的思想﹐以及一切樹起來﹑阻礙人認識上帝的高障﹑都攻倒了;又擄取了一切心意﹑使它聽從基督。
6
我並且準備好了﹑要在你們完全聽從時﹑責罰一切之不聽從。
7
你們看看眼前的事實吧(或譯:你們只看表面上的事!)。倘如有人自信為屬基督的﹐他要對自己再想想:他怎樣屬基督﹐我們也怎樣。
8
主賜權柄﹑是要建立你們﹐不是要攻倒你們。我就使為我們這權柄稍微逾分地誇口﹐也不覺得慚愧﹐
9
免得我似乎藉著信去嚇唬你們。
10
因為有人說:『論他的書信倒有重量有魄力;及至身臨面對﹑卻是軟弱無力﹐說話又平淡可鄙』。
11
這種人該想想:我們和你們不同在時﹑在藉書信所說的話語上﹑是怎麼樣﹐我們和你們同在時﹑在行事上也是怎麼樣。
12
這不是說我們敢跟那稱許自己的一些人同列或相比。不過他們拿自己度量自己﹑拿自己跟自己相比﹑總是不聰明的。
13
我們呢﹑卻(有古卷作:不﹐我們拿自己度量自己﹐拿自己跟自己相比。我們)不願過量地誇口﹐只要照工作範圍的分量﹑就是上帝所分給我們的分量﹑也竟伸展到你們那裡去。
14
我們並不是越過了範圍﹐好像從沒伸展到你們那裡去的;不﹐因為到傳基督的福音上﹑是我們最先到達你們那裡的。
15
我們不過量地誇口﹐不拿別人所勞苦得到的來誇口;我們只盼望你們的信既已增長著﹐就我們工作的範圍來說﹑
16
我們便得以在你們那裡格外擴大﹐可以在越過你們以外的地方傳福音﹐不拿別人工作範圍之內已齊備的工來口。
17
誇口的要拿主來誇口;
18
因為不是自己稱許的蒙試驗為可取﹐乃是主所稱許的纔蒙試驗為可取。

箴言選讀

箴言 26:27
挖陷坑的,自己必掉在其中;滾石頭的,石頭必反滾在他身上。

詩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