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訊息

Notice:Undefined offset: 0 於 bible_block_view() (/home/ibiblehk/domains/ibible.hk/public_html/b/sites/all/modules/bible/bible.module 中的第 258 行)。

帖撒羅尼迦後書 第3章 - 吕振中譯本

-A +A
1
末了﹑弟兄們﹐你們要為我們禱告﹑使主的道奔跑流行﹑並得榮耀﹐像在你們中間一樣;
2
也使我們得救援﹑脫離橫逆不道的惡人;因為人不都有信仰。
3
然而主是可信可靠的;他必使你們堅固﹐必守護你們﹑脫離那邪惡者(或譯:邪惡)。
4
我們在主裡深信你們﹐信你們不但現在正實行我們所囑咐的﹑將來也必實行。
5
願主引導你們的心領會上帝的愛和基督的堅忍。
6
弟兄們﹐我們奉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名囑咐你們﹐凡有弟兄游手好閒地流蕩﹑不按著你們從我們所領受的傳統教訓而行的﹑你們要避開。
7
你們自己原知道該怎樣效法我們;因為我們在你們中間並沒有游手好閒﹐
8
也沒有白喫過甚麼人的飯﹐倒是辛苦勞碌﹑黑夜白日地作工﹐免得加重你們任何人的負擔。
9
這不是說我們沒有權利﹐我們乃是要將己自己給你們做榜樣﹐讓你們效法我們。
10
我們在你們那裡的時候﹑也屢次囑咐你們說:「人若不肯作工﹐就不該吃飯。」
11
現在我們聽說你們中間有人游手好閒地流蕩﹐一事不作﹐反而好管閒事。
12
對這樣的人﹐我們在主耶穌基督裡囑咐並勸勉﹑他們要安靜作工﹐吃自己的飯。
13
你們呢﹑弟兄們﹐你們在正當行為上卻不可喪志。
14
若有人不聽從我們由這書信所囑咐的話。這樣的人﹑你們要記下來﹐別和他交往﹐讓他自覺羞愧;
15
可也別他為仇敵了﹐乃要勸戒他像弟兄。
16
願平安的主時時刻刻用各樣方法(有古卷作:『在各地方』)﹑親自賜給你們平安。願主與你們眾人同在!
17
我保羅親手寫的問安:這是各書信上的記號;我是這樣寫的(或作:這是各書信上的記號。我是這樣寫:「願我們??同在」)。
18
願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與你們眾人同在!

箴言選讀

箴言 25:23
北風生雨,讒謗人的舌頭也生怒容。

詩歌分享